研究:蘋果在美擁有最忠實的智能手機用戶

根據本周發布的一項新研究,絕大多數蘋果的iPhone用戶都堅持使用該平台,據估計,該公司在美國經營的所有智能手機製造商中策劃的品牌忠誠度最高。根據研究機構CIRP的報告,蘋果在過去三年裡保持了90%以上的忠誠度。計算的依據則是將現有iPhone升級到新機型的客戶比例。

研究:蘋果在美擁有最忠實的智能手機用戶

相比之下,亞軍三星在同一時期的忠誠率徘徊在70%以下。CIRP指出,摩托羅拉和LG的忠誠度較低,自2019年以來一直呈下降趨勢。

蘋果作為領跑者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跟操作系統的忠誠度有關。當三星、摩托羅拉和LG等製造商在Android隊伍中爭奪地位時,iPhone是忠實於iOS的客戶的唯一受益者。

“在Android操作系統中,三星在整個智能手機市場中擁有跟蘋果類似的強勢地位。摩托羅拉則一直保持着有意義的份額,但跟三星相比,其忠誠度要低得多,”CIRP說道。

在過去三年中,蘋果佔據了美國43%的智能手機銷量。雖然三星以31%的總體銷售量排名第二,但它卻佔了Android市場的54%。

蘋果於周四在報告2021年第四財季的收益時披露稱,來自iPhone銷售的收入同比猛增47%,達到389億美元。就全年而言,iPhone收入比2019年增長39%。在隨後的季度電話會議上,CEOTim Cook表示,在9月份的季度中,採用新的iPhone 13系列手機的升級者和陣營更換者變得越來越多。

(0)
上一篇 2021-10-29 11:40
下一篇 2021-10-29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