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推The Gauge以評估用戶的流媒體習慣

據外媒報道,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調查公司尼爾森(Nielsen)正在更認真地調查美國人有多少在看流媒體節目。其努力的結果是:一個名為The Gauge的評級系統。據《紐約時報》報道稱,尼爾森通過一個設備來“觀察通過路由器的互聯網流量”。

據推測,該設備直接連接到The Gauge目前收集數據的約14000個家庭的電視上,因為《紐約時報》再次報道,該測量“不包括在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觀看的內容”。

2021年5月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人們更傾向於看傳統的有線電視和網絡電視,這或許並不令人意外。尼爾森預測,人們在客廳的屏幕時間中有64%是在看有線電視。總的來說,流媒體僅佔26%,YouTube和Netflix各佔6%,緊隨其後的是Hulu、亞馬遜Prime和Disney+,分別佔3.2%、2%和1%。但同樣,這只是衡量電視屏幕的使用情況–而不是筆記本電腦、台式機、手機或平板電腦屏幕的使用情況–即使是這些指標也很難正確看待。

尼爾森推The Gauge以評估用戶的流媒體習慣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尼爾森的設備是如何工作的信息,很難說The Gauge是否在計算通過流媒體機頂盒或遊戲機傳輸的流媒體,這些設備都有自己的網絡連接並跟電視有物理連接–就這一點而言,從次要設備發送到電視的流媒體。

不過,流媒體服務在觀眾指標方面表現得非常謹慎,幾乎沒有公布任何數據。Netflix尤其以其在提供觀眾數據方面的選擇性而聞名,即使這樣也很少提供更詳細的信息。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對於一個長期沒有透明度的行業來說,The Gauge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0
下一篇 2021-06-1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