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urs Wolf項目發布新視頻 顯示野狼的一天生活

據BGR報道,你是否曾想過野狼一天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Voyageurs Wolf項目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視頻,展示了一隻狼在漫遊和狩獵時的一整天的生活。值得注意的是,該視頻包括一些血腥和與捕食有關的圖片內容。

Front_view_of_a_resting_Canis_lupus_ssp.jpg

這段視頻時長大約有25分鐘,包括野狼在穿越加拿大安大略省之前在明尼蘇達州荒野上的5分鐘的滑稽動作。觀眾可以看到狼在荒野中移動,四處探索和跟蹤。

這段視頻是一個很好的信息片段,介紹了狼一天中所做的各種事情。歸根結底,野狼一天的生活看起來涉及大量的奔跑。Voyageurs Wolf項目工作人員說,這段視頻涵蓋了狼在六月初的一天從早到晚的日常生活。這段視頻是在2021年夏天首次錄製的。

Voyageurs Wolf項目工作人員說,他們用位於一隻被稱為“ wolf O2L”的狼身上的攝像機記錄了這段狼一天的生活視頻。在觀察期間,這匹狼穿越了明尼蘇達州的西北部,並越過加拿大邊境進入安大略省。

該項目在伍茲湖的東側失去了對“ wolf O2L”的覆蓋。他們預先設定了項圈在經過一定時間后脫落的程序。

abc5439-f1.jpeg

Voyageurs Wolf項目工作人員還表示,這段視頻中的狼確實進行了一次殺戮。然而,野狼一天的生活並不總是包括殺戮。工作人員稱,狼通常可以在三到五天內完成殺戮。

了解野狼一天的生活可能是什麼樣子的很有意思。Voyageurs Wolf項目也有大量關於狼的優秀資源,值得一查。該項目致力於研究Greater Voyageurs生態系統中狼的夏季生態學。該項目已經發布了關於在該地區發現的狼的多項研究。

abc5439-f4.jpeg

狼是極其有趣的生物。過去的研究表明,狼只用它們的存在就能悄悄地拯救人類的生命。根據Voyageurs Wolf項目,狼甚至可以通過捕食被稱為生態系統“工程師”的動物來改變濕地。

一項關於這一特定主題的研究發表在《科學進展》上。你可以在Voyageurs Wolf項目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5
下一篇 2022-04-1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