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22》將有動漫元素 採用照片現實畫風

據VentureBeat記者Jeff Grubb爆料,今年的《極品飛車》遊戲——《極品飛車22》將採用驚人的新藝術風格:“照片級現實主義”畫風同時融合動漫元素。Grubb說:“它將是照片現實主義,但在此之外會有動漫元素。你知道當你看到一個汽車廣告或類似的東西時,汽車在裡面開來開去,但然後卡通火焰和東西從車上飛下來?這就是他們想要追求的審美。”

《極品飛車22》將有動漫元素 採用照片現實畫風

Grubb還解釋說《極品飛車》系列Autolog功能(多人模式)也會回歸。

“Autolog回歸多人模式,你可以自定義你的汽車的所有部分。”

Autolog是之前《極品飛車》系列遊戲的社交網絡,允許玩家進入多人模式內容。

最後Grubb還表示《極品飛車22》將設定在一個叫做Lake Shore的城市,這是一個翻版的芝加哥。

“Criterion想讓它感覺像是一個真實的城市,即便這是一個城市的虛構版本。”

此前有消息稱《極品飛車22》僅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

《極品飛車22》將有動漫元素 採用照片現實畫風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5
下一篇 2022-04-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