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今年將提前推出iPhone新機

蘋果有一個傳統,那就是在每年9月推出其最新的iPhone系列產品–通常是在9月的第一個或第二個周二。但今年,該公司可能比預期的時間更早一些推出其iPhone 14系列。提前推出最新的iPhone系列產品無疑將成為一個驚喜。

曝蘋果今年將提前推出iPhone新機

由於蘋果可能–第一次–在印度和中國同時開始生產iPhone 14,所以也不能排除見證早期發布會的機會。此前,iPhone 14系列的預期發布日期為9月13日,但據泄密者Max Weinbach稱,情況不會是這樣。

曝蘋果今年將提前推出iPhone新機

小道消息人士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可能會在9月6日發布iPhone 14系列,另外將在9月16日開始銷售–不會拖延。去年,蘋果在9月14日發布了iPhone 13系列,9月17日開始預購,9月24日開始銷售。去年的發布活動和銷售日期之間有十天的差距,小道消息表明今年也會如此。

(0)
上一篇 2022-08-08 15:35
下一篇 2022-08-08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