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七歲小學生拿到“IT通行證” 創最小年齡合格者紀錄

據日本ImpressWatch網站14日報道,日本一名7歲男孩3月份通過了“IT通行證考試,創下最小年齡合格者的紀錄。“IT通行證”考試是日本一項國家考試,“IT通行證”能證明持證人擁有靈活使用信息技術的能力,以及充分掌握IT相關的基礎知識。

l_tm1636144_04142_1_w490.jpg

近年來,申請參加該項考試的人數逐年增加,2021年度的申請者較2020年增加了約1.7倍,達24.4254萬人,為有史以來最多。

有7歲一年級小學生通過這項考試,讓日本民眾感到十分驚訝和欽佩,這也成了社交媒體上熱議的話題。有網友感慨,“我們公司一位三十多歲的大叔已經考了4次,還沒有通過”“暫且不論這個考試難易如何,一年級小學生能認識那麼多漢字也真是了不起。”

日本一七歲小學生拿到“IT通行證” 創最小年齡合格者紀錄

(0)
上一篇 2022-04-15 07:15
下一篇 2022-04-15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