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一加為Nord 2選用了50MP的索尼IMX766後置主攝

一加已確認 Nord 2 新機將於 7 月 22 日發布,同時網絡上也在繼續流傳與該機相關的大量泄露消息。比如近日,印度知名爆料人 Yogesh 就透露,一加 Nord 2 原型設備的相機性能特別出眾。然而讓不少人感到遺憾的是,有消息稱 Nord 2 將採用塑料機身材質。儘管塑料並不總是與廉價劣質划等號,但這點仍可能勸退一些潛在的買家。

傳一加為Nord 2選用了50MP的索尼IMX766後置主攝

配置方面,據說一加為 Nord 2 選用了聯發科天璣 1200 AI 芯片組,輔以 8 / 12GB RAM + 128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

需要指出的是,與不帶“AI”後綴的普通款天璣 1200 芯片組相比,天璣 1200 AI 還有人工智能的專屬加持。

拍照方面,Nord 2 或採用前置 32MP、以及後置 50MP 的索尼 IMX766 傳感器 + 8MP + 2MP 鏡頭的後置三攝組合。

此外 Nord 2 有望用上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AMOLED 流體屏,內置支持 30W 或 65W Dash 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

最後,Nord 2 或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但可能僅在歐洲和印度市場提供。

(0)
上一篇 2021-07-10 10:27
下一篇 2021-07-1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