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Artemis I更新:準備工作繼續進行 SLS火箭的核心級已通電

美國宇航局(NASA) Artemis I任務發射控制人員已於當地時間周三為獵戶座飛船和太空發射系統火箭的核心級通電。獵戶座和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的任務控制中心之間的通信聯繫得到了驗證,四個RS-25發動機的準備工作繼續進行,這些發動機在濕式綵排中不會被點燃。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里,控制人員將為獵戶座的電池充電,並對臍帶塔進行最後的準備和收尾工作。

Artemis-I-at-Launch-Pad-39B-Moon-Visible-2-768x512.jpg

臍帶塔為火箭的不同部分提供電源、通信、冷卻劑和燃料。其他附件提供通道並穩定火箭和航天器。在發射過程中,每個“臍帶”從其連接點釋放,使火箭和航天器從發射台上安全升空。

任務管理小組定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舉行會議,審查運行狀況。下次更新將在會議結束后發布。

NASA將在探索地面系統的Twitter賬戶上提供實時更新。NASA還將在Kennedy Newsroom的YouTube頻道上播放火箭和航天器在39B發射台的現場視頻。

(0)
上一篇 2022-04-14 15:14
下一篇 2022-04-14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