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英國玩家願意放棄更新遊戲設備 選擇雲遊戲

Amdocs發布了其“新玩家報告”(the New Gamer
Report)的調查結果,詳細闡述了英國消費者對雲遊戲、5G網絡以及對元宇宙的預期。該數據來自於2022年3月對每周至少進行一次遊戲的1000名英國玩家的調查。
在發現的結果中,85%的英國玩家會放棄購買新的遊戲硬件設備,轉而選擇支持雲遊戲。與此同時,略低於一半的人認為雲遊戲將徹底改變這個行業。

八成英國玩家願意放棄更新遊戲設備 選擇雲遊戲

近四分之三的受訪者在今年使用或打算使用雲遊戲服務,如果選擇5G網絡連接,每人每月將會為雲遊戲服務多支付7.60英鎊(64元人民幣)。雲遊戲的最大吸引力之一就是玩家可以在任何地點和設備上,通過雲傳輸的方式遊玩一些大作,這也是受訪者最感興趣的地方。

Amdocs集團的技術總裁兼戰略負責人Anthony Goonetilleke表示,這些受訪者揭示了幾個問題,首先就是為了元宇宙未來的演變和低延遲雲遊戲的良好體驗,良好網絡是必不可少的條件。

八成英國玩家願意放棄更新遊戲設備 選擇雲遊戲

最近,雲遊戲和流媒體市場在行業內有着明顯的增長。據Antstream Arcade透露,2021年雲遊戲新玩家增加了3200%,遊戲訂閱平台Utomik計劃到2022年中期將其庫中1000多個PC遊戲引入移動設備。Xbox Cloud Gaming上個月改善了其移動服務性能,同時Piepacker透露將與日本遊戲發行商SNK合作,將10款復古遊戲帶到雲遊戲平台。

在投資方面,支持雲遊戲的公司明顯增加。今年2月,總部位於芬蘭的Return Entertainment在由Bitkraft Ventures牽頭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600萬美元,這筆資金將用於創建原生的雲遊戲。

(0)
上一篇 2022-04-14 12:15
下一篇 2022-04-14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