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Commander被Google Play下達整改要求 不被允許側載APK文件

Total
Commander是目前最流行的文件管理器之一,雖然許多人知道它在Windows的出色功能,但它實際上在Android上也是一個非常可靠的選擇。但事實證明,Total
Commander目前在Android系統上遇到了一些麻煩,如果接下來的操作不讓Google滿意,該文件管理器會被排除在Google Play商店之外。

total-commander-no-longer-allowed-to-sideload-apks-535409-2.jpg

Google顯然不喜歡Total Commander允許用戶側載安裝APK文件的事實,所以它現在威脅要將該應用從Google Play商店中禁止,除非這一功能被刪除。

問題就在於,當一個文件管理器失去這樣的功能后,可能就變得沒有什麼意義,尤其是因為它是Android系統,在某種程度上,TC只是為用戶提供了Android文件管理器中也有的安裝選項。但Google現在威脅要在Play商店禁止該應用程序。

“通過Google Play發布的應用程序不得使用Google Play的更新機制以外的任何方法修改、替換或更新自己。同樣,一個應用程序也不得從Google Play以外的來源下載可執行代碼(如dex、JAR、.so文件)。”據報道,Google表示:”這一限制不適用於在虛擬機或解釋器中運行的代碼,其中任何一個提供了對AndroidAPI的間接訪問(如webview或瀏覽器中的JavaScript)。如前所述,您的應用程序(APK版本1031、1032、1033、1034、1035和1036)導致用戶從Google Play之外的未知來源下載或安裝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0
下一篇 2022-05-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