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調查發現大多數高管支持可持續發展努力但鮮少有人關注數據

The Harris Poll對Google Cloud進行的一項新調查發現,絕大多數高管將可持續發展視為其業務的關鍵目標。然而調查還發現,大多數人並沒有實際去衡量過他們的工作進展。這是一個問題,因為你並沒有希望實現可持續性。你必須採取行動以在內部和整個供應鏈上實現它,如果不去衡量進展或缺乏進展,那麼一切都只是空談。

Google Cloud對16個國家的1491名C級管理人員或副總裁進行了調查以廣泛了解企業所面臨的可持續發展問題。好消息是,80%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公司圍繞可持續發展做得很好,這聽起來不錯。但隨後他們問他們如何衡量他們的進展。這時,調查顯示了一些更令人震驚的回答。

“研究顯示,在公司認為他們做得很好跟他們能夠準確地衡量它之間存在着令人不安的差距。只有3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組織有測量工具來量化他們的可持續發展努力,而只有17%的受訪者在使用這些測量工具來根據結果進行優化,”Google Cloud全球可持續部門主管Justin Keeble在描述結果的文章中寫道。

在回答調查問題時,58%的高管稱他們的組織中存在“綠色虛偽”,約2/3的人質疑他們的組織對這種努力的真正承諾程度。對此出現了一個術語–“洗綠”,即公司說了可持續發展的話卻沒有付諸行動。

令人驚訝的是,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公司沒有任何可持續發展的努力。這意味着96%的人做了,但這可能是許多選項中的一個,如可持續的辦公室政策、跟綠色供應商合作或運行一個回收計劃。

​Google Cloud調查發現大多數高管支持可持續發展努力但鮮少有人關注數據

由於受訪者認為可持續發展和廣泛的ESG(環境、社會和治理)努力會帶來更好的商業結果,74%的人說可持續發展可以帶來實質性的商業轉型,所以人們仍有理由感到樂觀。

問題是如何縮小願望(假設它是真的)和衡量問題之間的差距。Google認為這是一個技術問題。

該公司在報告全文中寫道:“技術創新是高管們認為將影響其組織的可持續增長和整個地球的可持續發展的首要效用,91%的受訪者同意‘技術使我們的組織更具有可持續性’。”

不出所料,該公司還宣布了一個名為“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的碳測量工具以作為Google Cloud用戶衡量其可持續性努力進展的一種方式。其他公司如Salesforce也在提供衡量可持續發展進展的工具–在這種情況下,它被稱為Net Zero Cloud(以前的Sustainability Cloud)。它提供了一種方法來管理隨時間推移實現凈零能源使用目標的過程。值得注意的是,Google跟Salesforce圍繞這一產品建立了合作關係。

而今年早些時候,IBM收購了Envizi,這是一個測量供應鏈上環境影響的工具。與此同時,像ESGgo、Fresh和Tanso這樣的初創公司也正在努力建立一些方法從而為這個問題帶來一些測量紀律。

儘管受訪者認識到可持續發展的必要性並從可持續發展的努力中看到了積極的商業成果,但當務之急是跟蹤數據以了解這些目標的實現情況。

(0)
上一篇 2022-04-14 08:15
下一篇 2022-04-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