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飛行員空中發病:0經驗的女乘客接管成功着陸

以往在電影里看到的場面,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據報道,當地時間4月9日,法國的一架飛機上,飛行員突發心臟病,副駕駛座位上的女乘客勇敢地接管飛機,最終成功避開人群着陸。當日上午10點左右,一位66歲的飛行員駕駛一架雙排聯坐飛機,帶着一位年輕女乘客,從法國南部的普勒莫小鎮飛往基伯龍。

這是女乘客的第一堂飛行體驗課程,她還沒有任何的飛行經驗。

沒想到,起飛30分鐘后,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就出現心臟疼痛,很快失去了意識,無人駕駛的飛機立刻失去平衡,高度不斷降低。

坐在旁邊的女乘客爬到駕駛艙內,嘗試學着飛行員的樣子握住操縱桿,讓飛機保持平衡,並調整飛機高度,避開人群密集的海灘。

最終,飛機硬着陸在沼澤地里,整體撕裂,機翼整塊脫落,螺旋槳也崩成了碎片。

救援人員趕到時,飛行員已不幸去世,但是女乘客除了短暫休克外並無大礙。

不少人都目睹了這一幕,對女乘客的應變能力、心理素質讚嘆不已,認為她有開飛機的潛能,而且危急時刻還想着避開人群。

法國飛行員空中發病:0經驗的女乘客接管成功着陸

法國飛行員空中發病:0經驗的女乘客接管成功着陸

(0)
上一篇 2022-04-13 20:55
下一篇 2022-04-13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