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推出FIFA Plus流媒體服務 免費提供40000場賽事與原創內容點播

如果你苦惱於長期無法去現場感受足球比賽的氛圍,那這裡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國際足球聯合會剛剛推出了一項名為 FIFA Plus 的流媒體服務,特點是提供了超過 40000 場賽事的免費點播。此外這項服務面向全球市場,涵蓋了直播、回放和其它原創功能,支持通過 Web 和移動設備端收看。

FIFA Plus.jpg

服務上線之初,FIFA Plus 將僅支持英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但隨着時間的推移,FIFA 還將提供對更多語言的支持。

在 FIFA Plus 上線首月,該流媒體平台就將直播 1400 場比賽,每年覆蓋來自六大聯賽 / 百個會員協會的 40000 多場賽事。

從歐洲頂級聯賽到此前未覆蓋的賽事,涵蓋了 29000 場男子足球和 11000 女子足球比賽。

即日起,球迷們可通過 FIFA Plus 收看蒙古乙級聯賽、尼泊爾女子足球聯賽和 3F 超級聯賽,且 FIFA 表示該數字會持續增長。

原創內容方面,FIFA Plus 還有提供一部羅納爾迪尼奧影片、有關丹尼·阿爾維斯的六部分紀錄片,以及包括了 Carli Lloyd、Lucy Bronze、Wendie Renard 等球星訪談的五部分紀錄片。

存檔鏡頭方面,除了完整賽事或競賽集錦,還有專註於特定球員的收藏、最佳進球、最佳助攻等類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項由廣告支撐的流媒體服務仍處於免費階段,但未來不排除收費的可能。

最後,FIFA 負責人 Charlotte Burr 在接受 Variety 採訪時稱,他們將進行戰略性的擴張。參考行業和市場的動向,FIFA 還可能涉足遊戲、社交、以及潛在的訂閱業務。

(0)
上一篇 2022-04-13 17:54
下一篇 2022-04-13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