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廣告意外揭示了OnePlus 10R新機的外觀設計

傳聞稱一加會在 4 月 28 日發布 Nord CE 2 Lite 5G 和新款真無線耳機,但也有不少人在期待着去年發布的 OnePlus 9R 的繼任者出現。有趣的是,通過一則在 Instagram 上投放的廣告,亞馬遜可能無意間泄露了 OnePlus 10R 新機的設計。此前,91Mobiles 已經搶先爆料過該機的規格和渲染圖。而廣告中出現的圖像,也具有相當高的匹配度。

1.jpg

(圖 via 91Mobiles)

后攝樣式與泄露的渲染圖保持一致,矩形模組區域容納了三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不過 OnePlus 品牌徽標從渲染圖的正中,挪動到了后蓋的右下角。

OnePlus 10R 的傳聞配置為 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E4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和 HDR10+ 。(OnePlus 9R 則是 6.55 英寸)

2.jpg

官方已證實該機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 芯片組(OnePlus 9R 為高通驍龍 870 SoC),搭配 8 / 12GB LPDDR5 RAM + 256GB UFS 3.1 ROM 存儲組合。

此外據說 OnePlus 10R 有兩個細分信號,其中一款內置了支持 150W 超級閃充的 4500 mAh、另一款則是 80W @ 5000 mAh 電池。(OnePlus 9R 為 65W SuperVOOC)

3.jpg

前攝為 16MP(S5K3P9SP 方案),後置主攝為支持 OIS 光學防抖的索尼 IMX766(50MP)鏡頭 + 基於索尼 IMX355 傳感器的 8MP 超廣角副攝 + 2MP 微距鏡頭。

此外 OnePlus 10R 將配備支持杜比音頻的立體聲揚聲器、屏下指紋,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新版 OxygenOS 軟件,輔以 5G、藍牙 + 雙頻 Wi-Fi、GPS、NFC、USB-C 等連接選項。

(0)
上一篇 2022-04-13 17:54
下一篇 2022-04-13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