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採購副總裁因發表低俗的TikTok評論而離職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的採購副總裁Tony Blevins在最近的TikTok視頻中對自己的職業發表了粗俗的評論后將離開公司。據悉,Blevins出現在TikTok創作者Daniel Mac的視頻中,他正在做一個關於他發現的擁有昂貴汽車的人的工作系列。

蘋果採購副總裁因發表低俗的TikTok評論而離職

在看到Blevins開着昂貴的梅賽德斯-奔馳SLR邁凱輪后,Mac問Blevins他是做什麼工作的,Blevins給了一個猥瑣的回答:“我有許多的汽車、打高爾夫球、愛撫摸大胸女人,但我周末和重大節日都會休息。”

這段TikTok視頻則是在Blevins上月在加州圓石灘參加的一個車展上拍攝的。他在25秒的短片中的言論參考了1981年電影《亞瑟》中的一句台詞,其中主角Arthur Bach描述了自己的職業–“我開賽車、打網球、摸女人,但我周末休息,我自己當老闆。”

Blevins實際上是蘋果的一名高管,是這家公司的採購副總裁,他的工作是跟供應商和蘋果合作夥伴合作。他是跟Globalstar簽訂蘋果iPhone 14衛星功能協議的團隊成員之一,而且他在與蘋果供應商積極談判以降低蘋果成本方面享有盛名。

《華爾街日報》在2020年的一篇報道中說,由於Blevins在談判中的強硬立場,他在蘋果內部贏得了“Blevinator”的綽號。據說,在高通訴蘋果的糾紛中,是Blevins鼓勵蘋果供應商剝奪高通的專利費用,而且他被蘋果CEOTim Cook親自挑選來管理蘋果園園區的談判。

在得知TikTok視頻后,蘋果進行了內部調查,之後,他被從由十幾名直接下屬和幾百名員工組成的團隊中除名。Blevins告訴彭博社,他對自己所說的話感到抱歉。“我想藉此機會向那些被我錯誤的幽默嘗試冒犯的人道歉。”

蘋果的一位發言人也證實,Blevins將離開公司,這一決定是由蘋果負責運營的高級副總裁Jeff Williams作出。Williams將在Blevins離職后監督他的團隊。

(0)
上一篇 2022-09-30 03:51
下一篇 2022-09-30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