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Holographic獲22H1版本更新:增強Moving Platform Mode

在去年 10 月發布 21H2 更新之後,Windows Holographic 今天又收到了 22H1 版本。Windows Holographic 是微軟為由 Windows 驅動的混合現實設備(例如 HoloLens 2)提供的平台。本次版本更新帶來了大量的新功能,並增強了 Moving Platform Mode。

22H1_Final_Hero_3840x2160.webp

Moving Platform Mode 是 Hololens 2 的一個旗艦功能,用於追蹤動態運動較少的大型環境,如大型船舶和其他海洋船隻。它在 21H2 版本中作為測試版發布,但現在這項技術已經成熟,有了新的設置和配置,可以在使用 HoloLens 2 時啟用它。

22H1 更新中還引入了新的配置,避免用戶揮舞雙手或者向下看時出現開始菜單。打開“開始”菜單的替代方式是觀看你的手腕,或者虛擬點擊圖標兩秒鐘。

此外,當你在溫暖的環境中使用你的應用程序,你可以利用 Power and Thermal SDK 為你提供自定義通知和行動。這個版本還包含了一個色盲模式,以提高可及性。最後,你可以利用新的混合現實政策,從單一應用亭應用中啟動其他應用。

(0)
上一篇 2022-04-13 14:54
下一篇 2022-04-13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