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確認平台正在遭遇影響範圍遍布全球的問題

YouTube今日(當地時間4月12日)證實,該網站正在經歷着各種會影響到全球用戶問題。在許多用戶報告在嘗試觀看視頻時出現錯誤信息或注意到各種網站元素不可用–如側欄導航或設置菜單–及其他事項之後,該公司承認服務出現了問題。

一些用戶還發現他們無法登錄他們的YouTube賬號或在配置文件之間切換。其他人稱,他們無法將YouTube投到電視上或在遊戲機上使用該應用。

當試圖播放視頻時,儘管沒有其他連接問題,但一些人還是會看到一個錯誤,稱“沒有互聯網連接”。

在一條推文中,YouTube稱它意識到了這些問題並正在努力進行修復。該公司還指出,這些問題並不局限於某個地理區域且是全球性的,另外還是“跨設備”發生的。

YouTube確認平台正在遭遇影響範圍遍布全球的問題

YouTube在其推文中鏈接的網頁包括一個影響用戶的最關鍵問題清單,但這不是一個完整的清單。

在Twitter上,該公司還承認這些問題可能導致用戶無法瀏覽YouTube Studio或從其電視直播服務YouTube TV流媒體。如試圖通過Chromecast和Google TV串流YouTube TV的用戶稱,他們被註銷了並無法重新登錄。

YouTube的Twitter賬號也回應了那些報告他們的訂閱和視頻已經消失的用戶。

到目前為止,YouTube並沒有完全癱瘓,用戶也沒有遇到同樣的一系列問題。

YouTube尚未解釋導致其服務出現問題的原因,但這種情況經常跟底層技術有關,比如雲服務。該公司表示,如果有進一步的更新,他們將會在其支持網站上公布: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thread/159624032。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6
下一篇 2022-04-13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