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項目遭遇挫折 首席工程項目經理跳槽至Meta

蘋果汽車項目又遭到挫折,負責該項目的又一位工程經理跳槽到 Meta。蘋果汽車項目的人員流動可謂是非常頻繁,在不斷有人加入的同時也有不少人離開這個項目,而這種模式似乎將在2022年繼續。據報道,蘋果汽車的軟件工程負責人 Joe Bass 已經離開了蘋果,轉而在競爭對手那裡任職。

Screenshot 2022-01-24 at 09-08-57 Joe Bass - Director of Technical Program Management, Mixed Reality Technologies - Meta Li[...].webp

Joe Bass 自 2015 年 1 月以來一直是蘋果公司自主系統的首席工程項目經理。正如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訊中所發現的,他在 1 月份改變了自己的LinkedIn資料,顯示他離開了蘋果,到其他地方擔任新的職位。

離開蘋果后,他現在在 Meta 工作,擔任混合現實技術的技術項目管理總監。Bass 離開前一段時間,其他一些工程師在 12 月也做了同樣的事情。最初,特別項目組的一名高級工程總監離開,去了電動飛機初創公司 Archer Aviation,不久后又有兩人去了同一家公司,而另一人去了 Joby Aviation。

雖然據推測,蘋果公司向消費者交付蘋果汽車還需要數年時間,可能在2025年之前完成,但人們認為,蘋果公司可能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宣布建立電動汽車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可能為最終的發布奠定基礎。即使最近出現了高調的離職,蘋果汽車的推出仍有可能按計劃進行,以滿足預測。

(0)
上一篇 2022-01-24 09:39
下一篇 2022-01-24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