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10的新牆紙讓人眼前一亮

Ubuntu 22.10(Kinetic Kudu)的默認牆紙已經揭曉。新的背景圖片將在10月安裝或升級到Ubuntu 22.10的用戶的桌面上出現。按照傳統,所有新版本的Ubuntu都有一個定製設計的背景圖片,上面有一個基於代號吉祥物的精心渲染的字符,最新版本是一個非洲扭角林羚(Kudu)。

但是,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幅牆紙所描繪的吉祥物並沒有像以前那樣使用剛性幾何或二等分圓來繪製。相反,新壁紙中跳躍的Kudu是一幅單線圖,在其內部交織在一起–跳躍的姿勢用來傳達發布代號的”動感”能量,微妙的漸變填充也是如此,這讓這一期的吉祥物的藝術作品看起來活靈活現。

Ubuntu 22.10的新牆紙讓人眼前一亮

如果全彩版不太符合你的口味,那麼還提供了一個較淺的灰度版。

Ubuntu 22.10的新牆紙讓人眼前一亮

你不需要花時間安裝最新的Kinetic Kudu的系統來欣賞這張壁紙的話,可以從Launchpad下載4K和8K質量的Ubuntu 22.10牆紙,在你喜歡的任何地方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09-25 15:42
下一篇 2022-09-25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