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對蘋果和Google等公司進行調查 因擔心其在線服務危害兒童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和Google是英國數據保護監管機構正在調查的幾十家科技公司之一,這些公司被指控在網上危害兒童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英國信息專員辦公室周三宣布,它接觸了社交媒體、遊戲或視頻和音樂流媒體行業的40家公司,調查它們如何與兒童進行互動。

英國對蘋果和Google等公司進行調查 因擔心其在線服務危害兒童

該辦公室正在調查的一些領域包括個性化的內容和廣告,跟蹤位置,以及自動播放視頻等行為提示。

信息專員Elizabeth Denham說:“我們的干預重點是……那些有信息表明可能不符合隱私要求的在線服務,以及對兒童有潛在傷害的高風險。”

蘋果和Google並不在8月份的調查中最初接觸的公司之列,但現在被包括在內。

這項調查源於一個兒童數字權利慈善機構在10月進行的調查。該組織,即5Rights Foundation,聲稱一些公司正在系統地危害兒童。

就蘋果和Google而言,該組織發現他們沒有做足夠的工作來防止未成年用戶下載不適合年齡的應用程序。例如,報告說,對應用程序進行年齡評級的應用程序商店顯然與一個應用程序的年齡限制不一致。在某些情況下,應用程序根本沒有年齡評級。

Denham說,她聯繫了慈善機構報告中的另外七家公司,但沒有透露它們的名字。信息專員辦公室可能會在2022年春季根據調查情況採取正式行動,這取決於它何時分析其調查結果。

早在8月,英國新的兒童法規開始生效。《適齡設計規範》概述了公司應如何保護兒童上網,違反規則將受到與《通用數據保護條例》相同的處罰。

(0)
上一篇 2021-11-18 07:54
下一篇 2021-11-18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