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更新ControlFlag人工智能項目 可發現PHP代碼中潛在的漏洞

Intel
Labs在去年宣布了ControlFlag項目,以利用人工智能尋找代碼中的漏洞。ControlFlag是一個開源的、利用機器學習來發現任意代碼庫中的錯誤的項目,起初它專註於發現C/C++代碼中的錯誤,但隨着其新的V1.1版本的發布,開始支持發現PHP代碼當中的錯誤。

英特爾更新ControlFlag人工智能項目 可發現PHP代碼中潛在的漏洞

ControlFlag利用機器學習來挖掘開源項目的C/C++代碼庫中的模式,進而檢測用戶提供的代碼中的異常模式。英特爾使用成千上萬的GitHub項目提供了C/C++訓練數據。

11月,英特爾發布了Control-Flag 1.0,今天宣布更新到ControlFlag 1.1。ControlFlag 1.1的新功能是除了C/C++之外還完全支持PHP編程語言。這包括從GitHub資源庫中獲得的預訓練數據集,同時還為想要自己訓練典型編程模式的用戶提供了代碼。

你現在就可以下載和嘗試ControlFlag 1.1,請參見英特爾實驗室的GitHub公告:

https://github.com/IntelLabs/control-flag/releases/tag/v1.1

(0)
上一篇 2022-04-13 07:44
下一篇 2022-04-13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