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發布5G新通話:無需下載App即可視頻通話 按時長計費 不收流量費

4月12日晚間消息,%ignore_a_1%今日舉行5G新通話產品發布會,中國移動、華為技術、華為終端、中興通訊、科大訊飛、vivo、OPPO、榮耀、小米等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現場見證中國移動5G新通話產品發布,王濛出席活動並擔任中國移動“5G探索官”。

中國移動發布5G新通話:無需下載App即可視頻通話 按時長計費 不收流量費

5G新通話是基於5G網絡環境推出的新一代通話產品。相比2G/3G/4G網絡環境下的傳統通話,5G新通話新在“更快、更清、更智、更廣”。中國移動攜手華為、科大訊飛等合作夥伴進行新通話業務創新,試點推出了無障礙智能通信、可視菜單及遠程協助等5G新通話業務,讓通話更智能、可視可交互,提升溝通的效率。

與互聯網的語音視頻通話相比,5G新通話新在“更穩定、更便捷”,穩在於通話質量穩定,且電話呼入不中斷;便捷在於手機終端原生,撥號盤即可撥打視頻通話,無需下載App和小程序。

會上,中國移動授予王濛“5G探索官”稱謂和一張專屬1號位特製sim卡,現場王濛也展示了沉浸式、交互式的多媒體實時通話新體驗。5G新通話產品可以實現5G VoNR超清通話、5G視頻客服、AI語音識別(中英文實時翻譯、科技助老)、屏幕共享、遠程協作、與虛擬數智人通話等特色功能。

值得關注的是,5G超清視頻通話具備超低時延、超清畫質、不佔流量、一鍵視頻四大優勢。試商用期間,5G視頻通話按時長計費(按分鐘數),不收流量費,5月1日起,5G套餐內語音分鐘數將升級為可用於5G新通話的分鐘數,可用於音、視頻通話。

(0)
上一篇 2022-04-12 22:43
下一篇 2022-04-12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