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黑白雄獅標 新一代東風標緻408實車曝光

前兩年,以東風標緻為首的法系車在國內混得屬實一般,甚至一度流出了退市的傳言,不過PSA集團並沒有就此“躺平”,而是選擇了積極地應對措施,比如多發新車。近日,網絡上曝光了新一代東風標緻408的無偽實車圖。

據悉,新車內部代號“T93RR”,是針對現款中國專屬車型標緻408所推出的大改款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發布。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新車延續了海外版308的家族式設計語言,擁有點陣式中網和獠牙裝的LED日行燈,加上全新樣式的盾型黑白徽標,視覺衝擊力相當驚人。

換黑白雄獅標 新一代東風標緻408實車曝光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使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包括換裝最新樣式的雙輻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依舊小巧,並使用了雙平底造型。

此外,“i-cockpit”液晶儀錶與懸浮中控屏的加入,則有效提升了車內整體科技感,不過其換擋桿區域樣式依舊較為傳統。

換黑白雄獅標 新一代東風標緻408實車曝光:顏值史上最高

動力部分,預計新一代東風標緻408將繼續搭載1.2T及1.6T發動機,其中1.2T為三缸機,而1.6T則為四缸機,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雙離合和6速自動變速箱。

新車上市后,將與大眾速騰等車型展開競爭,不過就品牌力而言,東風標緻408還是要差不少。

當然了,新車特點還是有的,就顏值來說,可以算得上是史上最帥的408了,如果價格合適,未嘗不能引起消費者的關注。

(0)
上一篇 2022-05-16 19:50
下一篇 2022-05-16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