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通知系統將為Focus模式引入更多精細化控制

距離 WWDC 大會開幕還有 2 個月的事件,但已經有一些關於 iOS 16 的信息流出。援引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報道,iOS 16 將會優化通知系統。而在蘋果最新發布的 Beta 版本代碼中也證實了這點。

iOS 16通知系統將為Focus模式引入更多精細化控制

iOS 16通知系統將為Focus模式引入更多精細化控制

正如 Gurman 所描述的,iOS 16 會對現有系統進行全面增強,其中包括對通知系統的改進。雖然他沒有分享關於這些變化的深入細節,但 9to5Mac 在 macOS 12.4 測試版(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給開發者)的代碼中發現,蘋果正計劃對 Focus 模式進行大的改變。

Focus 模式是蘋果在 iOS/iPad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推出的一項功能,讓用戶管理他們想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看到哪些應用程序和通知。

在即將到來的 iOS 16 和 macOS 13 系統中,蘋果將為 Focus 模式引入更多的定製功能,這些功能將不與 iOS 15 和 macOS 12 兼容。在 iOS 15.5 測試版中添加的一個新字符串顯示了一條警告信息,告訴用戶所選擇的 Focus 模式需要軟件更新才能啟用。

有趣的是,蘋果似乎也一直在為 Apple News 開發新功能。根據 iOS 15.5 測試版的代碼,News 應用中會有新內容,需要 iOS 16 才可以使用。然而,這一次,蘋果為不能更新到這個新版本的iOS的設備增加了第二個字符串,這表明該公司今年將放棄對一些iPhone和iPad型號的支持。

Sorry, you need to update your device in order to see this content.

Sorry, News is no longer fully supported on older devices.

(0)
上一篇 2022-04-12 09:16
下一篇 2022-04-12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