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宣布為其元宇宙開發業務提供20億美元資金

Epic建立元空間的計劃剛剛獲得了巨額現金注入:今天,《堡壘之夜》開發商宣布了一輪20億美元的融資,它說這將用於”推進公司建立元宇宙的願景並支持其持續增長”。這筆資金來自索尼,他們之前曾投資過Epic,以及KIRKBI,這是一個由Kirk
Kristiansen家族經營的投資集團,該家族創立了樂高集團。

就在上周,Epic公司和樂高公司宣布了一項合作,以建立一個適合家庭使用的元宇宙超現實世界,儘管具體細節不多。根據一份新聞稿,作為最近一輪融資的一部分,索尼和KIRKBI都投資了10億美元。

Fortnite_20210912161644.0.webp

雖然迄今為止依然算得上虛無縹緲的元宇宙概念已經成為一個流行的流行語,但Epic一直是通過《堡壘之夜》等平台及其虛幻引擎遊戲製作工具集來實現連接虛擬世界這一理念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同時,索尼在今年早些時候收購《命運》開發商Bungie時,曾大力推動大型虛擬世界的發展。)

Epic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投資將加速我們建設元宇宙的工作,並創造空間,讓玩家可以與朋友一起玩耍,品牌可以建立創造性和沉浸式體驗,創作者可以建立一個社區並茁壯成長。”

現在,元宇宙大部分仍然是科技公司CEO們腦子裡的想法,但《堡壘之夜》可以說是我們目前擁有的最接近這個願景的項目,它通過音樂會等虛擬活動和與流行文化的聯繫,包括從Marvel人物和職業運動員到最近的已故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一切。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4-11 21:49
下一篇 2022-04-11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