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付首批使用Giga Texas公司4680電池的Model Y電動車

在名為Cyber Rodeo的盛大開幕活動之後,特斯拉開始正式交付首批Model
Y量產車,其中裝備的4680電池來自德州Gigafactory。
4月8日星期五,埃隆-馬斯克正式宣布首批生產型Model
Y交付。他感謝特斯拉團隊的辛勤工作。一些新的Model Y車主已經在網上與社區分享他們的喜悅。

tesla-gigafactory-texas-model-y-4680-battery-1536x1151.jpeg

上周末,特斯拉技術人員雷根-楊森(Regan Janssen)在LinkedIn上宣布,她收到了第一輛裝有在Giga Texas生產的4680電池單元的Model Y。Janssen恰好是特斯拉的工程工藝技術員。她上個月剛剛開始她的特斯拉生涯。

楊森在她的LinkedIn帖子中沒有過多闡述她的新特斯拉Model Y,也沒有說明交付了多少輛裝有4680電池單元的Model Y。

然而,一位特斯拉員工從Giga Texas公司收到首批Model Y車輛之一是合理的。特斯拉的第一批貨物通常會交付給員工。雖然特斯拉通常以性能版車型開始交付,但在Cyber Rodeo期間,特斯拉首次推出了配備4680電池的Model Y標準系列,基礎版Model Y的首次亮相暗示特斯拉可能已經在Giga Texas開始生產標準車型。

圖片.png

自從我們的Giga交付后,我們就沒有停止過微笑!多麼有趣的車輛……謝謝你,先生! @Tesla #MadeInTexas #yeehaw pic.twitter.com/KO3DjLmQRi

– Jordan (@TesLaw22) April 10, 2022

在Giga Texas的盛大開幕活動之前,@TesLaw22宣布,他預計將在Cyber Rodeo現場接受交貨。”我得到的比我預期的要多! 這真是太好了,”他告訴Teslarati。根據他在Cyber Rodeo之前的宣布,他的訂單是一輛Model Y Long Range。

隨着特斯拉Giga Texas公司加大生產力度,更多裝有4680電池單元的特斯拉Model Y將在美國各地交付。

由於鋰的價格正在飆升,這可能會影響電動汽車價格,特斯拉似乎還可能重新考慮在未來開採和提煉自己的電池用鋰的想法。特斯拉已經在過去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多次提高了其電動車陣容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4-11 14:34
下一篇 2022-04-11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