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Z24m顯示器 複製了蘋果的Center Stage鏡頭跟蹤功能

惠普即將面向創意專業人士推出的23.8英寸Z24m顯示器配備了一個網絡攝像頭,它可以跟蹤用戶的動作,在視頻通話中保持形象居中,這很像蘋果在其Studio
Display和一些型號的iPad中的中心舞台(Center Stage)功能。
Z24m的500萬像素可傾斜網絡攝像頭位於顯示器的頂部。

hp_z24m_webcam_monitor.0.webp

用戶可以調整網絡攝像頭的設置,使其更快地實現人臉跟蹤。在不需要的時候,雖然不能把網絡攝像頭從顯示器上移開,但可以把它往下推,從而讓它在視野中隱藏起來。Z24m還擁有雙降噪麥克風和雙揚聲器,簡單通話不需要任何額外外設。至於顯示屏本身,Z24m的IPS面板分辨率為2560 x 1440,刷新率90Hz,響應時間為5ms,同時支持HDR。

該顯示器還支持惠普的自動鎖定和喚醒功能。該功能使用一個內置的接近傳感器來檢測用戶何時在屏幕前。如果啟用該功能,當人走開時,顯示器會自動鎖定,當回來時又自動打開。

目前還不清楚惠普的網絡攝像頭追蹤功能與蘋果的Center Stage相比表現哪個更好,因為後者使用機器學習技術,幫助人們(以及同框的其他人)保持在屏幕的中心。27英寸的Studio Display配備了iPhone 11的A13仿生芯片,以幫助驅動1200萬像素網絡攝像頭的中心舞台功能,以及其他功能。然而,網絡攝像頭的圖像質量有一些問題–蘋果已經推送了一個軟件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但它仍然沒有被完全修復。

Z24m定於7月發布,目前還沒有任何價格信息。惠普本月還將發布Z24q,價格為347美元,這兩款顯示器的規格非常相似,但後者沒有視頻會議功能。相比之下蘋果Studio Display的標價簽高達15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5 02:18
下一篇 2022-05-15 0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