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arawal)當地時間周日晚表示,特斯拉CEO馬斯克已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阿格拉沃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馬斯克的董事任命本應於4月9日正式生效,但他“在當天上午宣布,他將不再加入董事會”。

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我相信這是最好的結果” ,聲明稱,“埃隆是我們最大的股東,我們將繼續接受他的意見。”

上周,馬斯克披露已收購推特9.1%股份,成為該公司的最大個人股東。阿格拉瓦爾隨後向馬斯克發出邀請,請他加入推特董事會,而馬斯克當時也接受了這一邀請,發推稱“期待與帕拉格及推特董事會共事,在今後數月對推特做出重大改進!”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促使馬斯克改變了決定。根據阿格拉瓦爾此前與馬斯克達成的約定,馬斯克在2024年之前只能擔任推特的二級董事,在一定程度上將馬斯克的權力限制到了很小的範圍內,並阻止他完全控制董事會。

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馬斯克的推特異常活躍,發布了一連串關於他設想的推特未來改革方案的推文,包括建議Twitter Blue訂閱服務降價、禁止廣告並允許用戶使用狗狗幣付款,以及將推特總部改造為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等。

他還詢問他的8000多萬粉絲,是否應該“刪除twitter中的w”,即將推特的英文名從twitter改為titter (有傻笑、偷笑之意)。

(0)
上一篇 2022-04-11 12:23
下一篇 2022-04-11 1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