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克·弗洛伊德攜《Hey Hey Rise Up》新曲聲援烏克蘭

曾以《月之暗面》(Dark Side of the Moon)等膾炙人口的專輯,而被樂迷們所熟知的英國傳奇搖滾樂隊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在時隔 28 年後的本周發布了一支新曲。本次重聚旨在支持 Boombox 樂隊的主唱 Andriy Khlyvnyuk,當俄烏衝突於 2 月 24 日爆發后,其迅速結束了美國之行並返回基輔作戰。

平克·弗洛伊德攜《Hey Hey Rise Up》新曲聲援烏克蘭

官網(傳送門)

俄烏衝突爆發后的第三天,Andriy Khlyvnyuk 在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段由作曲家 Stepan Charnetskii 於 1914 年創作的烏克蘭愛國歌曲《草甸上的紅色繡球花》(Oi u Luzi Chervona Kalyna)。

1.jpg

這首歌曲旨在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奧匈帝國軍隊中的一支烏克蘭部隊。

Hey, Hey, Rise Up! (feat. Andriy Khlyvnyuk of Boombox)(via)

而 Andriy Khlyvnyuk 的清唱版本,現在又得到了平克·弗洛伊德的有力支持,相關收益將被用於該國的人道主義救濟。

(0)
上一篇 2022-04-09 13:53
下一篇 2022-04-09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