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稱黑客在網絡攻擊中獲取了求職者的個人資料

據TechCrunch報道,日本科技巨頭松下公司證實,黑客在11月的網絡攻擊中獲取了屬於求職者和實習生的個人信息。該公司在11月26日首次確認了數據泄露事件,當時該公司無法說明黑客是否獲取了任何敏感信息。

800px-Panasonic-of-Wakayama-Kinokawa001.jpg

然而,在1月7日發布的更新中,松下公司表示,與申請就業或在公司某些部門參加實習的候選人有關的一些個人信息在此次事件中被獲取。松下公司表示,它正在通知受影響的人。

當TechCrunch聯繫到松下發言人Dannea DeLisser時,她拒絕透露有多少人受到影響,以及被訪問信息的性質。

%VY1IMG$6V3}NY~0})V3D@O.png

松下公司的最新消息還證實,這次數據泄露事件–始於6月22日,止於11月3日,於11月11日被發現–看到黑客獲得了由商業夥伴提供的包含未指明的“業務相關信息”的文件,以及有關商業夥伴人員的信息。

該公司在外部安全顧問的幫助下進行的調查結果證實,第三方通過一家海外子公司的服務器非法訪問了日本的一台文件服務器。松下公司說,在發現非法訪問后,它 “立即實施了額外的安全對策”,包括加強來自海外的訪問控制,重新設置相關密碼和加強服務器訪問監控。

松下公司表示,它正在加強安全措施,以防止再次發生攻擊。

松下公司11月發生的數據泄露事件,是在該公司的印度子公司成為勒索軟件攻擊的受害者後幾個月發生的,黑客泄露了4GB的數據,包括財務信息和電子郵件地址。

(0)
上一篇 2022-01-11 08:40
下一篇 2022-01-11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