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近期有望推出2個USB-C端口的35W充電器

援引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根據最新披露的支持文檔,蘋果計劃在近期推出擁有 2 個端口的 35W USB-C 充電器目前蘋果產品陣容中並沒有提供雙 USB-C 端口的電源充電器,這個新款充電器應該可以為 MacBook Air、iPad、Apple Watch 和 HomePod 等設備進行充電。

c50kuwmx.webp

根據支持文檔,這款 35W 的充電器支持 5VDC/3A、9VDC/3A、15VDC/2.33A、20VDC/1.75A 這四種直流輸出模式,最高充電功率為 35W,而並非每個 USB-C 端口 35W。

在文檔中寫道

使用蘋果 35W 雙 USB-C 端口充電器和 USB-C 線纜(不含)可以給你的設備進行充電。將充電線連接到電源適配器上的任何一個端口,然後將電源適配器牢牢插入電源插座。確保電源插座很容易被拔掉。將電纜的另一端連接到你的設備上。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個配件可能推出的時間的消息,但它有可能是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 3 月初說蘋果正在研發的GaN電源適配器。郭老師說,蘋果正在開發一個“30W電源適配器”,它有一個新的外形設計,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它。

他說,該充電器將使用氮化鎵或”GaN”技術,由於電源效率提高,可以實現更小、更輕的外形尺寸。蘋果的第一個氮化鎵充電器(140W)去年與MacBook Pro一起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