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被奧斯卡封禁10年 稱“我接受並尊重”這一決定

據CNET報道,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已經禁止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10年內參加奧斯卡獎或其他相關活動和項目。這一決定是在史密斯在3月27日的頒獎典禮上掌摑了調侃其愛妻賈達·萍克特·史密斯的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後作出的。

威爾·史密斯被奧斯卡封禁10年 稱“我接受並尊重”這一決定

這一決定意味着今年因《國王理查德》中的角色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史密斯將不能在2023年頒獎典禮上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盃。這一角色通常由前一年的最佳男主角得主擔任。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表示,頒獎典禮 “因我們看到史密斯先生在舞台上表現出的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而蒙上了陰影,並對史密斯打了洛克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解決這一情況表示道歉”。他被允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隨後又回到舞台上接受他的最佳男演員獎盃。

聲明指出:“這是一個為我們的客人、觀眾和世界各地的學院大家庭樹立榜樣的機會,但我們沒有做到–我們對前所未有的情況毫無準備。”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還感謝洛克“在特殊情況下保持鎮定”。

史密斯已經辭去了他的學院成員職務,稱他的行為“令人震驚,令人痛苦,不可原諒”。

在《紐約時報》引用的一份聲明中,史密斯說“我接受並尊重學院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