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曬合影 《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進入製作階段

雖然根據遊戲改編的影視作品獲得成功的例子並不多,但這並不能阻止各大廠商的不斷嘗試。頑皮狗名作《最後生還者》是即將投入改編電視劇的又一個IP。《最後的生還者》電子遊戲本身就以高度細節化和電影感的遊戲體驗而聞名於玩家群體,這款遊戲的電視劇改編效果也讓不少玩家抱有極高的期待。

頑皮狗現在也處於影視雙開花的階段,除了《最後的生還者》改編電視劇之外,《神秘海域》也正在進行電影版改編。

主演曬合影 《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進入製作階段

今天一張主演合影照片現身網絡,宣告HBO版本《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現已進入製作階段。Gabriel Luna在他的個人主頁上發布了他和Pedro Pascal、Nico Parker三人的合影照片,他們三個將在電視劇中分別扮演湯米、喬爾和薩拉。Nico Parker將扮演喬爾的女兒薩拉的消息也是在近期公布的。

主演曬合影 《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進入製作階段

三位主演在照片中穿的雖然不是戲服,但他們至少已經聚在一起準備拍攝了。接下來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片場照片的出現。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5
下一篇 2021-07-0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