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工廠或因俄烏衝突升級而停產

據teslarati報道稱,由於俄烏衝突,德國政府正考慮對俄羅斯的天然氣禁運,而此舉或導致特斯拉德國柏林工廠停產。經曆數月的拖延後,特斯拉在今年2月獲准德國柏林工廠投產和交付,但好景不長。

特斯拉柏林工廠或因俄烏衝突升級而停產

teslarati援引德國媒體Berliner-Kurier報道稱,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可能會導致特斯拉德國工廠停產。勃蘭登堡州綠色議會集團領導人Benjamin Raschke表示,如果德國決定對俄羅斯的天然氣禁運,特斯拉柏林工廠“必須關閉”,因為該工廠60%的能源需求依賴於天然氣。

Benjamin Raschke指出,“如果俄羅斯切斷了對德國的天然氣供應,那麼德國政府會優先考慮消費者和公民,將有限的天然氣優先供應給醫院和學校,而像特斯拉這樣運營大型工業項目的公司,在此形勢下可能不得不面臨停產。”

(0)
上一篇 2022-04-08 22:11
下一篇 2022-04-08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