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獲可選更新:修復系統崩潰並黑屏等諸多問題

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KB5011831 可選更新已經推出,主要修復了系統崩潰並出現黑屏的問題。該可選更新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提供,企業用戶也可以下載離線安裝包來部署多台設備。

Windows 10 KB5011831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and 32-bit (x86).

KB5011831 並不會主動安裝,需要得到你的明確授權之後才會下載安裝。該可選更新中的內容將會整合到下個月補丁星期二活動的累積更新中。

u71455se.webp

該可選更新並沒有引入新的功能,但微軟表示對 Windows 的安全啟動組件的服務進行了改進。在修復方面,更多的變化是向企業看齊。例如,微軟已將Azure Active Directory註冊的超時時間從60分鐘改為90分鐘。這也修復了一個在超時時引起異常的問題。

根據發布說明,微軟已經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如果遠程桌面會話在等待可訪問性快捷方式處理程序時停止響應,它可能會關閉或操作系統可能試圖重新連接。

這個補丁還解決了一個奇怪的錯誤,在這個版本中,啟動延遲長達40分鐘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同樣的補丁之前已經向 Windows 11 的內幕計劃的發布預覽通道中的用戶發布。

Windows 10 Build 19044.1682中的其他錯誤修復。

● 修復了在登錄過程中,如果密碼已經過期,用戶就無法更改密碼的問題。

● 修復了當你應用Windows Defender應用控制(WDAC)策略時,會導致操作系統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操作系統可能無法複製組策略安全部分的問題。

● 已作出改變,以減少遠程桌面上的圖形處理單元(GPU)負載平衡。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OneDrive文件失去焦點的問題。

● 修復了新聞和興趣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你沒有點擊、輕擊或懸停在釘在任務欄上的圖標,它也會出現在屏幕上。

● 更新了一個問題,當你使用韓國的IME時,Shift KeyUp事件會導致某些應用程序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顯示錯誤IME模式指示器的問題。

● 修復了網絡驅動器到服務器信息塊版本1(SMBv1)共享的問題

● 修復了虛擬計算機對象(VCO)密碼設置不能正常工作的錯誤。

● 已經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服務器鎖定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26 11:22
下一篇 2022-04-26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