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列羅巧克力蛋召回擴大至美國,因沙門氏菌感染風險

意大利糖果巨頭費列羅(Ferrero)周四宣布,將主動從美國貨架上召回一些Kinder巧克力蛋,原因是它們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費列羅北美公司周四表示,Kinder Happy Moments Chocolate Assortment和Kinder Mix Chocolate Treats將被召回,因為它們是在比利時一家被檢測到沙門氏菌的工廠生產的。

Kinder-Surprise-Children-Chocolate-Toys-Egg-3696514.jpg

資料圖

此前費列羅已在英國、法國、愛爾蘭、比利時、德國和盧森堡等歐洲國家召回了受影響的產品,新加坡和新西蘭也宣布了類似的召回。

費列羅表示:“雖然到目前為止在美國還沒有相關的病例報告,但是費列羅公司出於謹慎自願召回這些產品,因為在歐洲消費了同一家工廠生產的產品的消費者中有沙門氏菌的報告。”

(0)
上一篇 2022-04-08 16:11
下一篇 2022-04-08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