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拍抖音貓舔自己腳 配樂國窖1573 被判賠瀘州老窖7萬

本以為是一次惡搞,沒想到被判賠償7萬。8月16日,湖南長沙,24歲的張女士在自己的抖音賬號上發布了一條向瀘州老窖道歉的聲明。據了解,這名女子的抖音賬號為“甜心可可豆”。去年12月21日,她拍攝並上傳了一段寵物貓舔自己腳的視頻,配樂是國窖1573的廣告音樂。

誰成想,她因此被瀘州老窖起訴侵權,法院認為她的視頻有損毀侮辱瀘州老窖的表意,最終張女士被判道歉並賠償瀘州老窖人民幣7萬元。

在致歉聲明中,甜心可可豆表示,本人完全服從法院判決,並就因本人過錯損害瀘州老窖產品名譽向瀘州老窖致以誠摯歉意,同時本人將引以為戒,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女子拍抖音貓舔自己腳 配樂國窖1573 被判賠瀘州老窖7萬

女子拍抖音貓舔自己腳 配樂國窖1573 被判賠瀘州老窖7萬

不少網友覺得瀘州老窖小題大做,紛紛湧入瀘州老窖官方旗艦店的抖音賬號,評論“格局小了”。

根據百科資料,瀘州老窖發源於中國酒城四川瀘州,“濃香鼻祖,酒中泰斗”,其1573國寶窖池群1996年成為行業首家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傳統釀製技藝2006年又入選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世稱“雙國寶單位”,旗下產品國窖1573被譽為“活文物釀造”、“中國白酒鑒賞標準級酒品”。

(0)
上一篇 2021-08-17 10:12
下一篇 2021-08-17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