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向200萬用戶推出加密貨幣錢包

據報道,美國零傭金在線券商Robinhood
Financial周四正式推出加密貨幣錢包,供等待名單上的200多萬客戶使用。該公司首席產品官阿帕納·切納普拉格達(Aparna
Chennapragda)是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2022大會上宣布這一消息的。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款產品顯示出該公司對加密貨幣領域的承諾。

-1x-1.png

“你會看到我們在加密貨幣領域和塑造這一領域的過程中扮演積極角色。”她說。

該公司的錢包使用戶可以與Robinhood交易平台之外的加密貨幣互動,例如允許用戶購買NFT(非同質化代幣)。這款產品最早於去年9月宣布,而Robinhood CEO弗拉德·特內夫(Vlad Tenev)在此前不久的第二季度電話會議上表示,客戶對加密貨幣錢包的需求很高。

切納普拉格達表示,Robinhood最早於去年秋天開始在用戶中測試加密貨幣錢包,並根據他們的反饋進行調整,例如增加可視化元素來解釋加密貨幣交易的步驟。

Robinhood以零傭金股票交易服務著稱,他們在一些現象級股票的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該公司現在開始穩步建立在加密貨幣領域的地位。不過,Robinhood來自加密貨幣的交易收入一直不夠穩定,反映了數字貨幣的波動特性。

在去年第四季度,加密貨幣為Robinhood貢獻了大約4800萬美元交易收入,較第二季度的2.33億美元下滑79%。即便如此,切納普拉格達還是表示該公司將繼續在這個行業扮演“關鍵角色”。

除了推出自己的錢包外,Robinhood還在努力允許客戶使用Lightning Network,這個區塊鏈平台旨在加快比特幣的交易速度和降低交易成本。

切納普拉格達表示,該公司還在改進比特幣的功能性,因為這種加密貨幣有助於擴大加密貨幣的應用範圍。

“比特幣其實是我們的客戶最常購買的東西,比許多你能想到的股票還要多”她說。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1
下一篇 2022-04-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