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獲匈牙利最大純電動大巴訂單

當地時間4月1日,比亞迪宣布再次贏得匈牙利最大公共交通運營商Volánbusz的48台12米純電動大巴訂單,這是迄今為止比亞迪在匈牙利中標的最大純電動大巴訂單。車輛預計於今年年底交付,在匈牙利的五個城市投入運營。

匈牙利創新與技術部部長LászlóPalkovics、匈牙利國會議員LászlóVigh、佐洛埃格塞格市長Zoltán Balaicz、Volánbusz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Zoltán Pafféri以及比亞迪代表出席本次簽約儀式。

本次訂單的12米純電動大巴是比亞迪在歐洲的主打車型,將由比亞迪匈牙利工廠生產,為當地提供優質就業機會。

比亞迪獲匈牙利最大純電動大巴訂單

比亞迪12米純電動大巴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匈牙利創新與技術部部長LászlóPalkovics表示:“作為歐洲節能減排的先鋒,匈牙利始終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預計未來還會有另外350輛純電動巴士加入車隊,提供綠色公交服務。”

匈牙利國會議員LászlóVigh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更多的比亞迪純電動巴士來到匈牙利,零排放公交車隊不僅為當地居民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環境,也助力我們在2050年前實現‘氣候中和’的目標。”

Volánbusz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Zoltán Pafféri表示:“在比亞迪純電動大巴的加持下,傑爾將成為擁有匈牙利第二大純電動大巴車隊的城市。未來,我們將投資更多的純電動大巴和充電基礎設施建設,打造兼具經濟和環保效益的公交系統。”

比亞迪歐洲有限責任公司大巴銷售副總Javier Contijoch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與Volánbusz攜手為匈牙利提供零排放綠色出行服務。比亞迪匈牙利工廠作為中匈友好合作的絕佳範例,將持續推動匈牙利新能源汽車產業蓬勃發展。”

(0)
上一篇 2022-04-07 17:11
下一篇 2022-04-07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