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欲構建《星際迷航》NFT市場/元宇宙

儘管已經有不少粉絲公開明確表示厭惡《星際迷航》的 NFT 化,但是派拉蒙(Paramount)並沒有停止探索 NFT 市場/元宇宙的步伐。派拉蒙和 Recur 合作創建了一個名為 Paramount.xyz 的平台,它說這將“把派拉蒙深愛的娛樂實體、品牌和角色帶到元宇宙”。

派拉蒙欲構建《星際迷航》NFT市場/元宇宙

派拉蒙正模仿過去大型 NFT 項目的做法:《星際迷航》的 NFT 將描述“算法生成的星艦”,能以每包 250 美元的低價購買。每包裡面都有一艘船,但是只有 11% 的概率看起來像是 Enterprise

你可以通過購買“Admiral pack”,而不是“Captain pack”保證你得到一艘很酷的飛船,但只有在掏出錢來購買 Recur 通行證時才能得到這些。

派拉蒙欲構建《星際迷航》NFT市場/元宇宙

這些飛船被存放在派拉蒙稱為“Star Trek Continuum”的地方,該公司將其描述為“一個體驗式中心,它將容納這第一季和所有未來季的《星際迷航》NFTs”。根據派拉蒙的路線圖,在“未來的季節”將涉及收集船員和做一些模糊的、未確定的任務。

Recur 和派拉蒙在這個多年的合作過程中正在建立一個現實生活中的實用性路線圖,Continuum 持有者將獲得獨家福利、活動和內容,擴大NFTs在數字和現實生活中的實用性。

(0)
上一篇 2022-04-07 08:20
下一篇 2022-04-07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