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葯管局或於10月初決定是否使用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加強針

據知情人士透露,歐洲藥品管理局(EMA)預計將在10月初就是否使用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的新冠疫苗加強針作出決定。據悉,儘管在歐盟尚未正式作出決定之時,許多歐盟國家都已經提供了新冠疫苗加強針,這樣的做法存在一定的法律風險。

輝瑞/BioNTech簽署了3份協議,向歐盟提供24億劑疫苗。若加強針獲歐洲葯管局批准,歐盟可能需要更多數量的疫苗。

歐洲葯管局或於10月初決定是否使用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加強針

此外,今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表示,65歲及以上人群、嚴重疾病高風險人群、醫護人員以及其他在工作中接觸COVID-19的高風險人群的可以接種輝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加強針。這一緊急批准符合FDA顧問上周提出的建議,但比輝瑞及BioNTech尋求的全面批准範圍要窄。

輝瑞和BioNTech未對此發表評論。截至發稿,周四美股盤前,輝瑞漲0.68%,BioNTech漲0.67%。

相關文章:

美FDA批准輝瑞公司為易感人群提供COVID-19疫苗加強針

(0)
上一篇 2021-09-23 21:01
下一篇 2021-09-23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