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馳5在天津工廠量產 預計10月交付 自稱大賣成定局

9月16日消息,據恆大汽車官方,恆馳汽車首款車型恆馳5在天津工廠正式量產,此時距離其公布布局新能源汽車產業開始,已經過去了3年9個月。恆大表示,這三年零九個月,恆馳汽車不忘初心、克服重重困難,尤其是去年下半年,恆馳汽車遇到困境,全體員工上下一心、努力拚搏、永不放棄,一步步走出至暗時刻。

恆馳5在天津工廠量產 預計10月交付 自稱大賣成定局

恆馳5於去年12月30日實現首車下線,7月6日開啟全球預售,不到15天訂單超3.7萬輛,今天正式量產,10月將開啟交付

同時其還表示,還將加快推動其它車型的研發量產工作,恆馳6將於今年底下線,明年上半年量產;恆馳7將於明年上半年下線,明年下半年量產,同時加快恆馳1、恆馳3的研發進度。

今年7月份,恆馳5開賣,共推出1款車型,售價17.9萬元,恆馳新能源汽車集團總裁劉永灼后稱“市場反應非常好,比預期還要好,應該從目前來說,恆馳大賣已成定局。”

據悉,該車配備了一台150千瓦電機,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7.8秒,搭載寧德時代磷酸鐵鋰電池,額定電量72.8KWh,續航里程602公里,在快充模式下,電量由30%充至80%僅需28分鐘。

有意思的是,就在1個月前,有小成稱因恆大集團債務狀況不佳,導致恆大汽車的生產也同步受阻,因備料不足,天津工廠也將停工。

對此,劉永灼回應稱是謠言,“目前天津工廠生產正常,恆馳5量產正有條不紊推進中。”劉永灼說,“我們超過1800名員工正在天津工廠一線奮戰,確保今年9月量產,10月開始交付。”

恆馳5在天津工廠量產 預計10月交付 自稱大賣成定局

(0)
上一篇 2022-09-16 14:54
下一篇 2022-09-16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