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任命埃隆·馬斯克為其董事會成員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Twitter將任命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為其董事會成員。馬斯克將擔任第二類董事,直到2024年。這是一種可以作為反收購措施的職位。

圖片.png

“公司將任命馬斯克先生為公司董事會成員,擔任第二類董事,任期在公司2024年年度股東大會上屆滿,”該文件說。”只要馬斯克先生在董事會任職,此後90天內,馬斯克先生將不會單獨或作為一個團體的成員,成為超過14.9%的公司已發行普通股的實際所有人,包括為這些目的通過衍生證券、互換或對沖交易的經濟風險。”

在一條推文中,Twitter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確認了馬斯克在董事會的新角色。他稱馬斯克”既是服務的熱情信徒,又是強烈的批評者”,並表示他將”為我們的董事會帶來巨大價值”。

周一,馬斯克購買了Twitter的9.2%的股份,儘管他對該平台上的自由言論有所抱怨。這筆交易使馬斯克成為該公司的最大股東。在馬斯克買入Twitter的同一天,他就創建一個編輯推文的按鈕向粉絲們進行了調查。

(0)
上一篇 2022-04-05 21:09
下一篇 2022-04-05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