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2 MacBook Air將有白色的屏幕劉海缺口

iDropNews 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蘋果或為 M2 MacBook Air 配備一個獨特的劉海。上周,該網站已收到一張 M2 MacBook Air 的諜照,顯示它可能擁有一個白色的屏幕缺口。至於蘋果筆記本電腦用戶對這件事的接納程度,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傳M2 MacBook Air將有白色的屏幕劉海缺口

(圖 via Appley Pro / Twitter)

應消息人士要求,iDropNews 並未分享上周的那張諜照。不過網絡上流傳的數十張渲染圖 / 概念設計,已經揭示了與 MacBook Pro 相似的缺口。

幾個月前,有消息稱蘋果會刻意在某些方便區分入門 / 高端款 MacBook 機型。至於為何要將劉海換成白色,仍有待蘋果官方澄清。

僅從個人主觀感受上來說,一些朋友可能並不想面對這樣的結果。不過可以預見的是,M2 MacBook Air 有望將屏幕從 13.3 英寸增加到 13.6 英寸、輔以超薄的邊框設計。

如果一切順利,該機或於 2022 年 9 月的某個時候發布。但在最近幾年時間裡,我們還是不大可能看到蘋果為 Apple Silicon MacBook 引入 Face ID 面容識別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05 13:29
下一篇 2022-04-05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