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宣布裁撤1/4員工 此前未能順利收購一家德國銀行

在創始人收購一家德國銀行的計劃失敗幾天後,專註於衍生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MEX 已解僱約 1/4(75 名)員工即便如此,BitMEX 的一位發言人還是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稱,本次裁員屬於常規操作,旨在推動下一階段的業務開展。

BitMEX宣布裁撤1/4員工 此前未能順利收購一家德國銀行

今年 1 月,BitMEX 首席執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與首席財務官 Stephan Lutz 宣布了這項計劃,希望收購具有悠久歷史的 Bankhaus von der Heydt 。

為此,倆人共同創立了名為 BXM Operations 的實體。但據德媒上周首次報道,雙方均已同意不繼續推進收購交易。BitMEX 後來證實了此事,但並未披露具體原因。

CoinDesk 指出,總部位於慕尼黑的 Bankhaus von der Heydt 成立於 1754 年,是德國首批提供數字資產服務的受監管機構之一。

幾周前,BitMEX 聯合創始人 Arthur Hayes、Ben Delo 和 Samuel Reed 剛剛被處以每人 1000 萬美元的,理由是他們故意未能制定基本的反洗錢政策。

紐約南區檢察官 Damian Williams 在一份聲明中寫道,BitMEX 聯合創始人放任了該平台在灰色的地帶運營。

The Block 報道稱:儘管 Arthur Hayes 於 2020 年10 月辭去了 CEO 職務(由 Alexander Höptner 接替),但消息人士稱其仍在本次裁員中發揮了作用,部分原因是他支持 BitMEX 擺脫其對衍生品的重點關注。

至於該交易所的前身,其實也僅限於 BTC 衍生品。但自 2020 年底以來,BitMEX 就一直在嘗試轉型。目前已擴展 ETH 衍生品,並拓展了現貨交易、經紀、託管和教育內容等業務。

原本 BitMEX 希望通過收購這家德國銀行,以躋身交易量排名前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但參考 Nomics 的數據,其交易體量僅為 13.4 億美元。作為參考,行業翹楚 Binance 則是 694 億美元。

至於剩餘的 3/4 員工能否助力 BitMEX 順利轉型並吸引更多交易者使用該平台,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相關文章: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MEX違反反洗錢法被罰1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05 12:29
下一篇 2022-04-05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