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買葯可預約購買新冠抗原自測產品 預計3月20日發貨

新規出爐后,新冠抗原自測試劑盒迅速登陸電商平台。3月13日,澎湃新聞記者測試發現,美團買葯已經可以預約購買新冠抗原自測產品。登陸美團App或美團外賣App進入“美團買葯”頻道后,點擊“新冠自測”專區,就能找到相關產品。

記者在美團買葯的今日發布的購買頁面看到,該產品為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預約購買後會在3月20日發貨,用戶可以根據產品說明書進行居家自測,15-20分鐘便可觀察到結果。目前該產品處於“已售罄”狀態。

美團買葯可預約購買新冠抗原自測產品 預計3月20日發貨

此前的3月12日上午,國家葯監局發布通告,批准南京諾唯贊、北京金沃夫、深圳華大因源、廣州萬孚生物、北京華科泰生物的新冠抗原產品自測應用申請變更。自此,五款新冠抗原自測產品正式上市。

3月12日晚間,老百姓大藥房、高濟健康、怡康醫藥等連鎖藥房、多家醫藥電商平台就發布消息稱,已經與萬孚生物等獲批廠家達成合作,自測產品將今日首發或近日上架銷售。

美團買葯相關負責人告訴澎湃新聞記者,3月13日起,用戶即可通過美團買葯頻道中全國發貨的藥店預約購買相關產品,商家將於20日起使用快遞為用戶發貨;同時美團買葯也已經聯合老百姓大藥房、國大藥房、高濟醫療、海王星辰、大參林藥房、泉源堂藥房等多家連鎖藥店,預計將在一周內與線下藥店同步上架新冠抗原自測產品,共同為用戶提供30分鐘送葯上門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13 15:28
下一篇 2022-03-13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