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亞警方現在可以使用車載CarPlay來應對緊急情況

蘋果公司的CarPlay正被用於一個不尋常的目的,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和西澳大利亞警方為執法部門創建了一個應用程序,利用了車載顯示屏的優勢。CarPlay通常被應用程序用於音頻播放管理和顯示導航地圖等用途,但通常不會用於工作相關的任務。在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和西澳大利亞州警方製作的一個新的移動應用程序中,蘋果的車載平台被用來幫助警察完成他們的工作。

47766-93311-wa-police-carplay-xl.jpg

OneForce Core是基於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的PSCore公共安全移動應用,這是一款用於任務管理的應用,旨在為警察等基本服務部門服務。摩托羅拉公司周五宣布,OneForce Core的CarPlay整合減少了警官在車內打開iPhone或iPad的需要。

取而代之的是,該應用在汽車的內置顯示屏上顯示警官在駕駛時可能需要的基本信息,如他們可能需要參加的事件的地點。通過使用CarPlay,該應用程序在警官駕駛時提供足夠的細節,而不會用其他分散注意力的信息讓他們無所適從,也不需要打開額外的設備。

在駕駛過程中,警官仍然可以通過CarPlay與該應用程序互動,通過觸摸屏幕或利用Siri的口頭命令。

PSCore已經被用來幫助西澳警方轉向數字化管理交通違章通知書,而CarPlay的加入則擴展了該應用,進一步幫助5000多名一線警察。

西澳警察局副局長Col Blanch說:”當警察對事件作出反應時,他們需要準確和相關的信息來告知他們的決定,並保證自己和社區成員的安全。自從部署OneForce Core后,我們的警官無論在哪裡都能更好地了解關鍵信息”。”

(0)
上一篇 2022-04-04 21:29
下一篇 2022-04-04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