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與“長賜號”貨輪船東將於下周達成最終和解協議

據埃及媒體當地時間7月2日報道,伊斯梅利亞初級經濟法院第一法庭將在7月4日繼續對“長賜號貨輪案舉行聽證會。此前,根據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和“長賜號”貨輪船東雙方希望達成庭外和解的共同意願,決定將案件聽證會推遲至4日舉行。雙方表示最終的和解方案可能在下周中期宣布。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與“長賜號”貨輪船東將於下周達成最終和解協議

據蘇伊士運河消息人士透露,4日的開庭中,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將不會提出和解或釋放“長賜號”的請求,強調將根據雙方共同意願向法院提出要求繼續推遲審理,以為雙方達成庭外和解提供機會。

“長賜號”貨輪船東方面的律師哈澤姆·巴拉卡特(Hazem Barakat)表示,預計在未來幾天內將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簽署最終和解協議,在和解完成並簽署合同后,“長賜號”貨輪的預防性扣押將通過法院發布的命令予以解除。(總台記者 吳愛民)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4
下一篇 2021-07-04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