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舉行第二批軍團組建成立大會 任正非為軍團授旗並講話

4月4日下午消息,華為近日在深圳華為坂田基地舉行第二批軍團組建成立大會。華為公司眾多高層出席大會,為軍團授旗並講話。第二批十個軍團包括:電力數字化軍團、政務一網通軍團、機場與軌道軍團、互動媒體軍團、運動健康軍團、顯示新核軍團、園區軍團、廣域網絡軍團、數據中心底座軍團與數字站點軍團。

華為舉行第二批軍團組建成立大會 任正非為軍團授旗並講話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成立大會上表示,軍團是谷歌的一個特殊組織,由博士、科學家、工程師、和營銷專家組成,這個群體一般也就五六十個人,但是他們的目標就是要做世界第一,不能做到世界第一,他們絕不退出這個團體。

”我們採取以軍團化的改革,就是縮短客戶需求和解決方案,產品開發維護之間的聯結,打通快速簡潔的傳遞過程,減少傳遞中的物耗和損耗,對當前國際風雲變幻,我們面臨著越來越嚴苛的打壓的時候,我們公司要穩住陣腳,要積極的調整隊形,堅定的為客戶創造價值,不能動搖,所以要採取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

華為舉行第二批軍團組建成立大會 任正非為軍團授旗並講話

此前的2021年10月,華為舉行了五大軍團組建誓師大會,包括煤礦軍團、海關和港口軍團、智慧公路軍團、數據中心能源軍團和智能光伏軍團。

今年初媒體報道,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已於2021年年底再次簽發文件,成立軍團預備工作組,並任命了10位預備軍團長。

2e1178299c41451ebc1d51acc1844cc8.jpg

(0)
上一篇 2022-04-04 18:08
下一篇 2022-04-04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