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銷量榜出爐:第一又是Steam Deck 拿下四連冠

今天,Steam公開了新一周(5月2日至5月8日)的銷量榜,我們的老朋友Steam Deck掌機又雙叒叕佔據榜首,拿下四連冠;《艾爾登法環》也依舊穩居第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連續四周霸榜的Steam Deck幾乎可以說是V社推出的最為成功的一款硬件,它出色的性能與兼容性成功得到了用戶的青睞。

Steam新銷量榜出爐:第一又是Steam Deck 拿下四連冠

第二名的“老頭環”也是一位老朋友,該作在發售後沒有任何內容更新的情況下,展現出了出乎預料的強大生命力與討論度,足以證明開放世界與魂系箱庭設計結合帶來的“化學反應”。

排名第三的《盜賊遺產2》作為一款質量紮實的獨立遊戲,後勁比預想中的更強,完成了從第七到第三的大跨步。

第四的《怪物獵人:崛起》則是因為新資料片即將發售,吸引了新玩家與原NS平台玩家購買。

第五名的《史丹利的預言:終極豪華版》在上周出現了一定的銷量下滑,這與該作相較原版並未增加太多新要素,無法吸引新玩家有關。

《只狼》依靠“老頭環”帶來的魂Like熱潮,以及史低售價的餘波,成功拿下榜單第七;《消逝的光芒2》則依靠新史低得到了第八名的成績。

第九名的《戰錘40K:混沌之門-惡魔獵手》是海外知名桌游IP《戰錘40K》的最新衍生遊戲,不過該作的難度系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差評,下周難以上榜。

與之情況類似的還有第十名的《沙丘:香料戰爭》,同樣作為IP改編的粉絲向遊戲,該作4X+RTS的戰鬥系統過於複雜,難以上手。

Steam新銷量榜出爐:第一又是Steam Deck 拿下四連冠

(0)
上一篇 2022-05-09 14:35
下一篇 2022-05-09 14:35

相关推荐